對我來說鄧老師是燈塔,指引我方向甚至讓自己更了解自己。
有時覺得奇妙,與鄧老師言談中常可點醒自己從未注意到的細節,事後才知當時的細節卻是成就未來的關鍵。

曾經因為學業、生涯規劃、工作、交友問題讓自己困惑,從鄧老師那得到解答。
鄧老師會從八字、姓名學做精闢的解析,先讓自己了解自己。
老師從未給我一個一定該怎麼做的答案,而是解析後自己深思作決定,行動時自己會覺得很踏實。

生活中也充滿了選擇,該離職嗎?
下個工作會更好嗎?
該結婚嗎?
他真的是我攜手未來的另一伴?

當我抉擇重大事情時,我會請鄧老師卜卦,從卦象解析讓自己堅定踏出下一步。

很感謝感恩鄧老師。

「信仰是讓複雜的事物變簡單;迷信是讓簡單的事物更複雜」

鄧老師常說心存善念,一命二運三風水四積陰德五讀書。
再不好的八字,因心有善念做好事,而逢凶化吉大有人在;再好的八字,因自己糟蹋,讓生活渾渾噩噩也時有所聞。

很幸運地從鄧好老師身上得到了信仰。

~ Christina

arrow
arrow

    fate5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