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聽說鄧老師要架設網站,我馬上就舉起大拇指說讚!

每次我有任何疑難雜症,或者是心煩如麻,不知該如何做決定的時候,一定馬上想到鄧老師。
並且飛奔到他的服務處,借助他的八字、卜卦指點迷津,內心頓時茅塞頓開。
我每每都帶著滿意的笑容離開。

真是謝謝鄧老師的幫忙。

使得我在人生的十字路口上,徬徨無依、六神無主時,能夠更確認我的下一步的方向,走起每一個步伐也更堅定、更踏實。

有人說人生就像在走鋼索,要走好每一步,否則一步錯步步錯。
有時為了追逐懸崖邊上的彩虹,不慎掉落萬丈深淵,所以我們都要戒慎恐懼,努力認真走好每一步。

美好的人生就在眼前。

~ 林小姐

arrow
arrow

    fate5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